新浪财经

美元兑加元:在1.0100附近有期权到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17:24 Dailyfx

美元兑加元:在1.0100附近有期权到期

  汇价继续震荡,早盘已经测试低点1.0087,之前引发亚市尾盘1.0100下方止损。然而,在1.0085附近买盘支持汇价,反弹在1.0135附近反阻,之后再次走低。上方1.0200有期权障碍,昨日汇价接近测试此位,但受到捍卫盘阻碍,昨日创下高点1.0199。今日纽约到期时有1.0115和1.0100期权到期,可能会影响汇价,使汇价在1.0100附近盘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