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外汇超市网:2月21日外汇策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11:00 中国外汇超市网

  趋势图使用说明:趋势图表的最大功能就是让您在判断行情时有所依据,操作指数最高为★★★★★,最低为★。本策略仅应用于方向判断,明确进场时机和入场出场点位的策略请与中国外汇超市网取得联系。

  短期各币种兑美元趋势有所不同,中期方向须进一步确认。操作上,可参考趋势图操作性大的货币对做单。

  美元指数:周三纽约外汇市场美元呈现先涨后跌的走势。昨天亚洲股市下跌带动非美货币下跌,美元上涨;欧洲市场开盘传出了与次贷相关的不利消息,阻碍了利差交易的恢复,支撑了美元上涨。晚间美国公布的一月份CPI数据高于预期,使得市场担心高通货膨胀可能使得美联储在做出降息决定时出现犹豫,降息预期的降温再次推高美元,此时非美货币特别是欧元和英镑下跌幅度较大。纽约市场盘中美元开始下跌,特别是美联储会议记录显示多数官员关注美国经济下滑的风险,而对通货膨胀的态度较为温和,再次坚定了市场对美联储将会降息的预期,尾盘美元基本回吐了前期涨幅。

  支撑 75.87 强支撑 75.62 压力76.28 强压力 76.44

  各期间方向向下,空间适中,可以做空,操作指数★★★★

  欧元兑美元:昨天欧洲市场开盘有德国政客发布了与次贷相关的不利消息后,欧元受到影响较大并开始下跌,最低触及1.4613,纽约尾盘欧元上涨并收复了前期的跌幅。

  支撑 1.4655 强支撑 1.4628 压力 1.4818 强压力 1.4902

  各期间方向向上,空间较大,建议做多,操作指数★★★★★

  英镑兑美元:此前市场一直预期英国央行将会降息,使得近期英镑连连下跌,而昨晚美联储降息预期一度减退更是使近期走势疲弱的英镑雪上加霜,英镑兑美元一度跌破1.94,最低触及1.9353。尾盘伴随着美联储降息预期重燃英镑也有所反弹。

  支撑 1.9364 强支撑 1.9266 压力 1.9492 强压力 1.9556

  各期间方向向下,空间较小,谨慎做空,操作指数★★★

  美元兑日元:日元上涨得益于投资者解除利差交易,此前日本股市下跌,欧洲股市也收低,使得日元一度走高至107.46,但是纽约尾盘日元还是回吐了前期涨幅。

  支撑 107.78 强支撑 107.36 压力108.35 强压力 108.86

  中短期方向向上,空间较小,观望为主,操作指数★★

  美元兑瑞郎:美国CPI数据强劲,新屋开工和营建许可均好过预期支持汇价反弹。美联储减息预期仍在,汇价触及1.1025后缺乏跟进而回落。

  支撑 1.0948 强支撑 1.0917 压力 1.1022 强压力 1.1071

  中短期方向向上,空间较小,观望为主,操作指数★★

  美元兑加元:由于市场预期加拿大央行将跟随美联储降息,近期加元走势比较疲弱,昨晚美元兑加元一度涨至1.0197,但是在油价上涨的刺激下,加元开始反弹。后市国际油价可能会左右加元的走势,油价的强劲上涨将帮助加元摆脱近期疲弱的走势。

  支撑 1.0092 强支撑 1.0032 压力 1.0198 强压力 1.0269

  短期方向向下,空间较小,建议观望,操作指数★

  澳元兑美元:澳元近期表现强劲,市场预期3月初澳洲央行将会升息,在此之前澳元可能继续其强劲走势。昨晚美元上涨曾带动澳元一度走低,即使如此澳元仍守住0.91的价位,显示出其强劲上升势头。

  支撑 0.9127 强支撑 0.9071 压力 0.9276 强压力 0.9342

  各期间方向向上,空间适中,可以做多,操作指数★★★★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