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走高提振风险偏好 纽元站于0.7900水平顶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9:39 环球外汇网

  自周二纽约时段纽元/美元短暂涨至0.8000水平之后,隔夜美元反弹,因为美国1月消费者物价指出(CPI)加速,弱化了市场对美联储(FED)3月18日货币会议上继续降息的预期。但是美元的反弹仅仅只是昙花一现,随着美国股市的走高提升风险偏好情绪,以及投资者对高收益货币的需求买盘支持,纽元/美元上涨至0.7900水平顶部附近。

  由于原油供应忧虑情绪升温,周三美国原油期货价格刷新纪录高点,每桶原油交投超过100美元大关。

  隔夜伦敦时段,英国股市下跌给已经疲软的英镑更多压力,纽元兑其他主要国家货币汇率继续上扬,尤其是兑英镑涨幅巨大。

  由于本周余下时间新西兰并无重要经济数据公布,我们预计纽元依然将会受到海外市场的指引。

  新西兰银行

  来自:新西兰银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