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1月CPI月升0.4%年升4.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22:00 新浪财经

  美国劳工部20日表示,美国1月CPI加速上升。1月CPI月升0.4%年升4.3%,经济学家预期中值为月升0.3%年升4.2%。除去不稳定因素之后的核心CPI月升0.3%年升2.5%。

  鉴于更多的迹象表明,房产和信贷紧缩在渗入到其他经济部门。市场广泛预期美联储在3月的会议上下调利率。

  1月能源价格月升0.7%,其中汽油价格增长1.2%,电力价格稍有下降。食品价格月升0.7%年升4.9%。医疗服务价格月升0.5%,服装价格月升0.4%,运输价格月升0.5%,航空价格月升0.8%,新车价格月降0.3%。房价月升0.2%,租金价格月升0.3%。

  1月平均周薪经通胀调整后月降0.5%,表明工人薪资未能与通胀同步。平均时薪月升0.2%,平均每周工作时数月降0.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