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市下跌令投资者IPO认购热情下降 港元收盘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20:35 汇赢投资

  因股市大幅波动导致投资者对首次公开募股(IPO)股票的认购热情下降,港元兑美元周三收盘走低。当中的结果令融资套利交易兴趣再度有所增大。

  美元/港元尾盘报7.8022,早盘定盘价报7.8014,周二尾盘报7.7999。

  周三尾盘,港元和美元之间的利差扩大至86个基点(美元利率较高),周二为80个基点。

  1年期美元/港元远期合约较现汇贴水435个基点,周二尾盘为贴水425个基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