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RBS:加拿大CPI数据为周二经济事件的重中之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9:56 汇赢投资

  苏格兰皇家银行(Royal Bank of Scotland)认为,加拿大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为周二主要经济事件的重中之重。

  由于加拿大的低通胀水平,使得加拿大央行(BOC)的大幅度降息的预期反映到加元的汇率走势中。

  RBS指出,基于加拿大经济的稳定性及旺盛的国内需求,加元似乎没理由弱于美元。所以,如果加拿大CPI很高,加元将有很大的发弹空间。

  市场估计加拿大1月份的CPI与上年同期相比上升2.3%,同12月的2.4%相比,略有下降。

  北京时间19:46,美元/加元报1.0038/4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