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澳元兑美元扩大升幅连续四根大阳线凸显多方气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8:57 汇赢投资

澳元兑美元扩大升幅连续四根大阳线凸显多方气势

  周二欧市早盘,澳元/美元突破亚市顶点0.9206,至07年11月9日来新高0.9214。亚市早盘,强劲的澳洲联储2月5日会议纪录仍是澳元上扬的动力所在。

  澳洲联储会议纪录显示,曾讨论是否有必要升息50点,这令市场相信澳洲联储仍将在3月份继续升息。

  有分析师表示,澳元上扬趋势仍非常明显。日K线图上,汇价连续三根较大的阳线,显示多头气势正盛。上方阻力位于0.9250和0.9320,回撤支持位于0.9185和0.9140。

  北京时间18:04,澳元/美元报0.9206/1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