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镑兑美元跌破亚市底部1.947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8:31 汇赢投资

英镑兑美元跌破亚市底部1.9475

  周二欧市早盘,英镑/美元未能站稳在亚市阻力1.9540上方,回撤跌破亚市区间底部1.9475,至1.9459低点。

  有分析师表示,诺森罗克银行国有化消息,仍是英镑受压的主要原因。另外,今日欧洲股市下跌,也拖累英镑表现。

  该分析师还表示,英镑/美元短期下跌目标仍指向2月7日低点1.9387,支持位于1.9400,反弹阻力位于1.9500和1.9540。

  北京时间17:47,英镑/美元报1.9464/6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