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瑞士央行:07年市场危机对瑞士金融体系带来威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7:26 汇赢投资

  瑞士央行19日表示,07下半年全球信贷危机是瑞士金融体系的潜在威胁。

  综合外电2月19日报道,瑞士央行19日表示,07下半年全球信贷危机对瑞士金融体系来说是个潜在威胁。

  瑞士央行称,07年瑞士的银行体系和金融基础设施总体上稳定,但受美国次贷危机造成的金融市场低迷是瑞士银行体系的潜在威胁。央行和银行业监管机构一直密切监控瑞士的大型银行。

  瑞士的金融部门对该国GDP的贡献率约为11%。

  瑞士最大银行瑞士银行(UBS AG)上周报告的第四季度净亏损为124.5亿瑞郎(合112.2亿美元),同比为净利润34.1亿瑞郎。

  瑞士第二大金融机构瑞士信贷集团(Credit Suisse Group)19日表示,集团第一季度收益因抵押证券减值而遭到10亿美元的打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