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雪鑫:英镑受北岩银行事件拖累大幅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4:46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雪鑫:英镑受北岩银行事件拖累大幅下跌

  我们在以前的汇市评论中说道房地产危机引发的美国次级贷款令美国经济充满了变数,甚至很多预测机构认为美国经济在衰退。我们认为下一个会出现这样危机的国家是英国,从10年英国的房屋价格贷款情况,非常类似美国。而且一些高档房屋价格已经超出市场的承受能力。英国在加大房屋贷款的情况,如果世界经济出现风水草动,势必引发英国经济的“感冒”。

  在去年深深收到次级债危机影响的北岩银行,在英国首相布朗宣布下,被国有化。这个是在西方国家很少采用的政府最后收归国有来缓解银行危机的情况。如果英国深深陷入房地产房贷危机,势必引发英国经济的滑坡。从近期英镑的表现就可以看到。

  从技术分析,昨天英镑收到均线系统的压制而下跌,1.9630附近构成近期的短期压力,有向下1.9400-1.9300再次寻求支撑的要求。短线可以逢高沽空。

  欧元走势没有收到英镑的过分影响。但是走势并不活跃,呈现小幅上涨的格局,连续7天上涨,但是7天上涨300多点,涨势缺乏市场的追捧。市场窄幅波动的格局没有改变。

  澳元走势十分犀利,澳元走出上涨格局,目前运行在3浪中,上方目标0.9200上方,随后可能有所回落,但是整体上涨格局不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