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外汇超市网:2月19日策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1:41 中国外汇超市网

  趋势图使用说明:趋势图表的最大功能就是让您在判断行情时有所依据,操作指数最高为★★★★★,最低为★。本策略仅应用于方向判断,明确进场时机和入场出场点位的策略请与中国外汇超市网取得联系。

  从趋势交易的角度来看,整体趋势并未完全确立,但各币种却不同程度的存在交易机会。操作上,建议观望,或挑选趋势较为明显的货币对小仓位交易。

  美元指数:周一美国金融市场18日因总统日(President's Day)休市。汇市主要由股市引领。股市上涨推动融资套利交易回头,推动美元兑大多数货币走高,因日本和欧洲股市大多走高,瑞银避险指数由15日的1.24回落至1.13;澳元、欧元等高收益率货币在很大程度上获得良好支撑,而日圆、瑞士法郎等低收益率货币受到冲击。美元指数由最低的76一度上扬到76.5,最终收在76.3附近,表明市场对于美国经济可免于衰退的信心增加。尽管近期的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及其他数据不好,但投资者对美国已经采取的放宽货币和财政政策的措施仍抱有信心,全球风险偏好也再度升温。

  支撑 76.03 强支撑 75.80 压力76.40 强压力 76.70

  各期间方向背离,空间适中,建议观望,操作指数★

  欧元兑美元:因欧洲央行委员诺亚在周日公布的专访中称,受市场动荡影响,欧元区经济成长可能会弱于预期。该言论打压汇价,多头适时结利。此外,美元反弹也是汇价走低的重要因素。美洲盘中,汇价维持弱势震荡整理。

  支撑 1.4600 强支撑 1.4558 压力 1.4692 强压力 1.4748

  各期间方向背离,空间适中,建议观望,操作指数★

  英镑兑美元:英国诺森罗克银行国有化的消息令英镑承压。诺森罗克国有化举措,令市场开始担心英国银行系统的完整性,部分人士甚至担心英政府将可能对其它遭遇次贷亏损的银行施以援手。北美市场周一休市,令英镑缺乏美国数据和美股走势的指引。但诺森罗克国有化的消息仍英镑持续承压。周二英国和美国没有重要经济数据公布,预计美股走势将会对汇价走势提供一定指引。

  支撑 1.9416 强支撑 1.9368 压力 1.9561 强压力 1.9628

  各期间方向向下,空间较大,建议做空,操作指数★★★★★

  美元兑日元:因欧洲股市上涨,市场风险偏好回升,套息交易逐步活跃,支持汇价。美洲盘,汇价呈现震荡整理。

  支撑 107.84 强支撑 107.41 压力108.86 强压力 109.47

  中短期方向向上,空间适中,谨慎做多,操作指数★★★

  美元兑瑞郎:因欧洲股市上涨刺激市场风险偏好上升,套息交易支持汇价上涨,另外,美元反弹也带动汇价上涨。

  支撑 1.0969 强支撑 1.0938 压力 1.1080 强压力 1.1111

  各期间方向背离,空间较小,不做交易,操作指数★

  美元兑加元:近期原油价格持续回升令汇价承压,但美元反弹在一定程度上对汇价构成支持。

  支撑 1.0031 强支撑 1.0002 压力 1.0126 强压力 1.0179

  短期方向向下,空间适中,观望为主,操作指数★★

  澳元兑美元:由于市场强化了对澳洲联储3月议息会议的加息预期,澳元得以走强。

  支撑 0.9125 强支撑 0.9068 压力 0.9275 强压力 0.9346

  各期间方向向上,空间适中,可以做多,操作指数★★★★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