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主力军策略:欧元阻力初现 英镑继续受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09:29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欧元小幅向下,汇价最低到达1.4610。中线,欧元走势振荡,上方阻力在1.4970附近,下方支撑在1.4310附近。短线,欧元趋势向下,上方重要阻力在1.4750附近。超短线,欧元在1.4710附近遭遇阻力,而向下回落,这可能是反弹调整结束的信号;下面的支撑即在1.4600附近,跌破之后,可能确认欧元超短线反弹结束;今日操作,仍以做空欧元为主。

  观望,或1.4670附近,做空欧元。

  英镑兑美元:上个交易日,英镑下行为主,汇价最低到达1.9474。中线,英镑趋势向下,上方关键阻力在1.9960附近。短线,英镑趋势向下,上方关键阻力在1.9790附近。超短线,英镑展开振荡调整;但目前看,超短线多转空趋势已经比较明显;今日继续做空英镑,日内阻力在1.9560附近。

  观望,或1.9540附近,做空英镑。

  美元兑瑞郎:上个交易日,美瑞上行为主,汇价最高到达1.1045。中线,美瑞趋势向下,上方关键阻力在1.1130附近。短线,美瑞趋势向上,性质待定,下方重要支撑在1.0870附近。超短线,美瑞振荡调整,方向不是太明朗;目前汇价在1.0880附近获得较强支撑,预计今日还能进一步向上。

  观望,或1.0990附近,做多美瑞。

  美元兑日元:上个交易日,美日小幅向上,汇价最高到达108.31。中线,美日趋势向下,上方关键阻力在110.20附近。短线,美日走势振荡,方向略倾斜向上,上方阻力在109.00附近,下方支撑在105.90附近。超短线,美日振荡上探阻力;下方重要支撑在107.70附近,今日在此支撑上方做多美日。

  观望,或107.90附近,做多美日。

  美元兑加元:上个交易日,美加走势振荡,汇价波动范围1.0047-1.0097。中线,美加走势振荡,上方关键阻力在1.0380附近,下方关键支撑在0.9750附近。短线,美加趋势向下,上方关键阻力在1.0130附近。超短线,美加走势振荡;目前汇价强势向上,逼近短线阻力1.0130,今日观望。

  观望。

  澳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澳元上行为主,汇价最高到达0.9156。中线,澳元走势振荡,上方阻力在0.9100附近,下方支撑在0.8510附近。短线,澳元趋势向上,下方重要支撑在0.8920附近。超短线,澳元趋势向上;昨日,汇价向上突破0.9100重要支撑,今日再观望一天,以确认此次突破的有效性。

  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