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澳洲联储升息预期强烈 澳元前景看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08:42 环球外汇网

澳洲联储升息预期强烈澳元前景看涨

  加拿大皇家银行(RBC Capital Markets)表示,澳洲联储(RBA)副主席艾迪(Edey)周二早间的讲话增强了市场对澳洲联储升息的预期,这令澳元前景看涨。目前,澳元/美元已经从0.9140附近稳步攀升至0.9161。

  艾迪拒绝对货币政策发表具体评论,他表示,澳洲联储在上周公布的季度政策声明中已详述了有关货币政策的问题;上次声明中澳洲联储明显强调了对通胀的忧虑。

  加拿大皇家银行预计,澳洲联储将于3月份升息25个基点,随后将于5月调高贴现率至7.50%。

  来自:加拿大皇家银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