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元兑加元:交易兴趣受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18:37 Dailyfx

美元兑加元:交易兴趣受限

  今日美加均休市。美元/加元在上周受到疲弱的加拿大数据和加央行可能进一步减息支持走高,上周五从0.9920升至1.0110,但今日一直受限于1.0110下方。尽管加拿大市场休市,但晚些时候加央行官员Carney将在哥伦比亚商业会上发表讲话。明日将公布加拿大CPI,但美国直至周四才公布NAHB房屋数据。我们预期欧洲时段汇价将倾向走高,有望突破1.011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