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国财政大臣:08年之后经济前景向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17:48 汇赢投资

  英国财政大臣达林重申,08年经济减速之后的经济回升前景良好,房产市场也存在反弹空间。

  综合外电2月18日报道,英国财政大臣达林称,英国经济08年尽管会减速增长,但09年可能将再次复苏。

  当前英国政府预计08年经济增长率为2%至2.5%,07年为3.1%。但此预测值是在07年10月作出的,因此预计3月12日递交预算报告时将再次下调预估。

  近期全球信贷市场持紧状况的持续时间远长于10月预期,同时英国抵押贷款的可获性下降也是房产市场近月大幅降温的原因之一。

  但18日达林指出,尽管经济形势与房市在08年度均不会有良好表现,但两者的增长放缓走势不会持久。

  达林重申,08年经济增长将减缓,且房产市场疲弱,但经济回升与房市反弹的前景均向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