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雪鑫:市场窄幅波动 寻求美国经济衰退更多线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14:45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本周美元对欧洲货币窄幅波动,市场在寻找更多美国次级债引发的危机的程度,近而寻找美国经济衰退的线索,从而令美元兑主要货币持续窄幅波动,市场重新选择长期方向。

  美国联邦储备持续的悲观情绪,本周1月的美国零售销售强于预期,但是美国的制造业指数,消费者指数令市场兑美国的经济越来越雾里看花,令市场兑美元前景充满了变数和不确定性,市场普遍采取保守观望策略,这也是外汇市场本周波动不大的重要原因。

  从政策面,美国总统的减税计划,股神出手救市场,对市场涣散的人气有一定提升,2008年是国际外汇市场最关键的一年,市场存在变盘的变数,在这样的可能出现变盘的时刻,交易是最容易出大错误的,提醒交易者多看少动。把握市场的趋势波动,不要轻易短线交易。

  未来的行情将如何发展,投资者非常关心?下面我们从各方面来对日元和加元的走势进行分析:

  美元兑日元

  从技术分析上看,美元兑日元本周有继续围绕107寻找突破方向。

  周线显示,美元兑日元本周K 线收出上下影线都很长的十字星,跌破了长期三角形的108。30的位置,本周面临回抽,108,30将是下周交易的分水岭。显示整体方向已经明朗,美元兑日元跌破5周均线和10周均线,整体均线呈现多头排列 , 如果守住108.30附近则美元对日元有进一步下跌空间。

  日线显示,美元兑日元从图形观察,美元对日元走在一个明显的下跌通道中,通道的上边线在119.70附近,下方的支撑在104.20附近,目前处于反弹浪之中,预计下跌幅度十分有限。而上行空间下周初被限制在108-109一线。

  交易策略:美元兑日元

  波幅:预计波幅106.50~112.00

  短线策略:107附近空日元买美元,止损50点目标108.30

  长线策略:建议观察,长线机会不大。

  美元兑加元

  200日均线成为美元兑加元的强力支撑。短期无法突破。

  周线显示, 美元兑加元,上周周K线出现一根大阳烛,目前加元围绕0.9880-1.0300作矩形波动,但是本周的图形可能已经明朗,加元有望继续走软。图形分析,美元兑加元依然运行在下降通道的中轨,目前处于加速反弹阶段,美元兑加元有望触及下降通道上边线,目标1.0790,但是如果能到达势必在这些位置展开拐点之后继续下跌。

  日线显示 美元对加元的下跌被200日均线强力支撑随后反弹。多条均线已经成为了加元空头,对加元形态不利。中线有交易的机会。

  交易策略:预计波幅1.0000~1.0450

  短线交易策略:建议平价附近沽空加元,目标1.03000

  长线交易策略:维持1附近空加元,目标1.0300

  以上分析出自雪鑫外汇理财团队(www.fxline.cn)3号分析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