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元兑美元:商品交易商顾问帐户是良好买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 00:39 Dailyfx

欧元兑美元:商品交易商顾问帐户是良好买家

  国际货币市场欧元买盘有1.6-2亿欧元,反映市场对欧元的信心,最大型的买盘在工业生产数据和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公布后出现,因此今日市场明显由市场推动。特里谢表示金融市场震荡对经济增长产生负面影响,刺激部分结利兴趣。欧洲企业帐户卖盘再次打压汇价自1.4709高点回落。保利加通道顶部和超买小时图指标亦限制汇价。小时图RSI指标出现熊背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