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元区12月贸易赤字为42亿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21:37 汇赢投资

  欧盟统计机构Eurostat 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12月贸易赤字为42亿欧元,市场预期为盈余5亿欧元。

  综合外电2月15日报道,欧盟统计机构Eurostat 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因进口增长速度超过出口,欧元区07年12月贸易收支由同比的盈余状态转而成赤字状态。

  欧元区12月贸易收支由同比的盈余24亿欧元转而赤字42亿欧元,市场预期为盈余5亿欧元。07全年的贸易收支为盈余283亿欧元。

  11月贸易盈余修正后为26亿欧元。

  欧元区12月出口年比持平于1166亿欧元,进口年增6%至1209亿欧元。欧元区内部贸易年增1%至1118亿欧元。

  07年1至11月,欧元区同中国的贸易赤字由同比的826亿欧元扩大至1015亿欧元,于英国的贸易盈余由同比的465亿欧元扩大至584亿欧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