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镑兑美元持续下跌接近1.96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19:59 汇赢投资

英镑兑美元持续下跌接近1.9600

  周五欧市盘中,英镑/美元持续下跌,接近1.9600。汇价引发1.9640下方止损,令汇价的下跌加速。

  有分析师表示,日K线图显示,英镑/美元重回20日均线(1.9660)下方,增加了汇价的进一步下跌压力,但在欧元和澳元等货币强势影响下,汇价的进一步下跌幅度可能有限。

  该分析师还指出,短期内英镑/美元支持位于1.9600和1.9570,反弹阻力位于1.9660和1.9740。

  北京时间18:40,英镑/美元报1.9617/1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