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元兑瑞郎:毫无新的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17:32 Dailyfx

美元兑瑞郎:毫无新的突破

  欧元/瑞郎买盘继续在提振美元/瑞郎,卖盘在1.10区域继续打压,支持在1.0965和50档。技术面,汇价在21日均线震荡,但一德国技术报告表示汇价正发出在55日均线下方筑顶的信号。该报告指出日图RSI动能减弱,看跌目标在1.0896和1.0836,随后是1月2008年低点1.0731。瑞央行副行长希尔德布兰德称自己不会成为下一任央行主席。现任行长Ospel仍面临辞职的压力,但瑞士《每日导报》引用布兰德的话:“我仍在效忠于瑞士央行,因此若媒体对此作进一步讨论都将是多余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