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镑兑美元:跌至1.9650买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17:07 Dailyfx

英镑兑美元:跌至1.9650买盘

  传闻大型多头结利盘是英镑下跌测试1.9650买盘的一个因素。预期位于1.9650的买家可能包括跨国实体,传闻昨日同一机构是1.9700下方英镑/美元的买家,之前发布了美国的贸易账。估计有7亿英镑的1.9650期权于今日纽约到期时到期,同时到期的还有5亿英镑的1.9700期权。卖盘位于1.9740,此位是1.9960到1.9388的61.8%回档,昨日英镑/美元在9天来的高点受阻,1.9721是今日欧洲早盘的高点。警方称伦敦北部的爆炸是瓦斯爆炸造成的而与恐怖行为无关 (路透社) 。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