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第三波:英镑上破1.977建议逢回调做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14:38 第三波

  英镑兑美元:周四英镑延续前期反弹走势,继续向上突破1.9675。日内预计将延续反弹走势,上方阻力1.977,密切关注。操作上建议1.9675突破多单继续保护性持有,日内如继续上破1.977,逢回调继续做多;另外适当关注22点美国数据影响。

  预计周五投资机会主要有:

  持有或观望为主。

  欧元兑美元:周四欧元向上考验了1.462箱体上限,日内预计将验证该突破的有效,操作上如果继续向上突破1.467,逢回调做多。

  预计周五投资机会主要有:

  观望,或如向上突破1.467,逢回调做多。

  美元兑日元:周四美日继续在突破108附近震荡,并在短线上冲后回荡,最低到达挂单位107.7。日内继续持多头判断,挂单继续设置止损并持有;其他关注下午14点的日本利率决定。

  预计周五投资机会主要有:

  持有或观望;关注日本利率决定。

  第三波 徐德成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