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建设银行:英国央行可能温和降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08:40 新浪财经

建设银行:英国央行可能温和降息

  昨天英镑兑美元在1.9615-1.9650美元的狭窄区间内波动,上涨趋势不变。英国央行公布了措辞稍强的季度通货膨胀报告,称英国经济增长面临下档风险,通货膨胀率可能短暂上升。报告称如果央行在2008年减息75个基点,英国中期通货膨胀将略高于目标水平。这份报告使市场预计,英国央行将采取逐步、温和的降息措施。

  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波动不大,唯有兑澳元和新西兰元失守。澳元兑美元受市场买盘推动,回升至0.9000美元上方,触及0.9032美元的盘中高点。澳洲1月份就业人数增加2.68万人,1月份失业率降至4.1%。数据强劲,引发市场的忧虑,从而增加了澳洲央行再次加息的可能性。

  技术分析英镑兑美元本周三触及1.9665美元高点。目前看,如果汇价突破1.9674美元,下一目标将上看1.9738-41美元。如果能清除1.9764/88美元的阻力,将令14日相对强弱指标(RSI)发出的看跌信号失效。如果回落跌破1.9531-50美元,值得警惕。建议于1.9470美元做多英镑兑美元,目标位1.9713美元,止损1.9585美元。

  欧元兑英镑继续走软,目前贴近前期震荡区间低端,关注该价位处支撑,若跌破,将指向0.7350英镑。目前已位于4小时图200日均线下方,后期走势不容乐观,若再度升逾200日均线,则有望继续走强。建议于0.7437英镑卖出欧元兑英镑,目标0.7391英镑,止损0.7455英镑。 

  来自:建设银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