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元兑日元:日本投资者仍追捧海外债券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00:58 Dailyfx

美元兑日元:日本投资者仍追捧海外债券资产

  日经报道指日本投资信托净流入资金降至3800亿日元。早前有报告指资金从房地产和日本股票的投资信托流出。今日报告指流出资金的是以海外股市为目标的基金。不过海外债券投资信托继续录得资金净流入,日本投资者继续追求更高的收益。美元/日元继续承压,录得107.85低点后交易于107.89。买盘位于107.80附近,止损位于其下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