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元兑瑞郎:威胁1.11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15:59 Dailyfx

美元兑瑞郎:威胁1.11档

  进入欧洲时段,美元/瑞郎交投于1.1090档。卖盘在1.11档受威胁,但上方仍存在一些卖盘订单,因此增加了汇价进一步回撤的风险。昨日汇价触及1.1106,但周一高点亦在20档,因此只有美元维持强势才能进一步走高。昨日美股走高,且今日亚洲股市指数上扬,表明市场担心美国经济衰退有所减弱。展望未来,瑞士ZEW数据将在18:00公布,预期从-32.7跌至-35。欧元/瑞郎升至1.6176。新的套息交易在推低瑞郎,因此有可能升至1.62区域。今日瑞银集团公布共减记资产268亿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