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Andrew观点:美指也走到收敛三角形末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13:54 新浪财经

  昨天美元对大多数货币走强,其中表现最好的是美元对瑞郎和美元对日元,不过美元对加元和英镑对美元走了一些独立行情出来。晚上美国公布了07年12月份的国内零售销售数据,结果月率增长了0.3%,好于此前市场的预测值月率缩减0.2%,这个消息激发了美元的买盘人气,由于同时欧美股市都在上涨,所以美元买盘主要集中到了美元对日元和美元对瑞郎这两个货币对上(因为这部分资金还有套息的意图)。

  美元指数昨天窄幅波动,波动的区间大致在76.28到76.60,在这个过程中美指的重心略有提高。从1小时图来分析(见下图),目前的整理行情是一个上升走势中的“收敛三角形”整理,该整理形态是一个多方蓄势的过程,之后出现向上突破的概率比较大,今天已经走到了“收敛三角形”末端,即将走出突破行情,如果向上突破的话那么短线的目标将是76.85。

  操作今天可以继续寻找做多美元的机会,目标依然是美元对瑞郎和美元对日元这两个货币对,美元对其他货币的走势最近比较散乱。一方面我们进一步提高止损保护到手利润后,继续持有手中美元对瑞郎的多单;另一方面昨天美元对瑞郎向上突破了1.1043的压力位,周三说过突破该收敛三角形压力位可加仓,如果昨天没有加的今天如果回调到该处也可以加,因为突破行情爆发后汇价往往会回抽原先的突破口,之后再继续原来的方向发展。美元对日元今天最好采取逢低做多的策略,因为今天一早日本公布的07年第四季度GDP数据非常好,季比增长了0.9%,大大好于此前市场的预期值增长0.3%,所以美元对日元短线存在下调压力,最好等到107.55的支撑位再出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