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风水2月13日汇市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22:13 新浪财经

  EUR兑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44、1.455,今日阻力:1.465、1.48。

  交易提示:欧元再次测试1.5附近,突破未果,价格出现再次的回调,目前整体态势依旧保持震荡,趋势依旧为看多格局,整体而言,在1.44以上,行情以看多为主,短线的强支撑区域在1.44附近,价格在该区域,可考虑介入,短线的目标在1.48附近,中期的操作,暂时没有明确的方向,震荡走势的完结,才是真正操作的开始。

  USD兑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05、106,今日阻力:107.5、109

  交易提示:日元虽然没有出现大幅的波动,但是,价格一直维持在107.5附近,本身就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当前的趋势看多,而107.5的短线支撑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对后市的上行,实积极的,而且,随着短线震荡的持续,OBV指标的逐步抬升,也将给多方提供支持,目前,以看多为主,短线,可考虑在107.5附近介入,侄孙30点。

  GBP兑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94、1.95,今日阻力:1.965、1.98。

  交易提示:镑的反弹宣告结束,在1.965以下,短线压力较大,而且,由于整体趋势已经空头排列,操作,不宜介入做多,不过,随着价格一再试探1.935至1.94的中期支撑区域,并且,在该区域得到支持,所以,如果,价格测试1.94附近,可考虑再次介入做多,目前看,如果,价格再次突破1.965,那么,本次测试1.94后的反弹有持续可能,存在操作机会,可考虑跟进,目前,观望。

  CAD兑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0.98、0.99,今日阻力:1.0、1.01。

  交易提示:加元连续处于震荡区域,不过,由于价格一直处于1.01以下,整体而言,态势对加元有利,目前,笔者认为,可考虑在测试1.01介入并持有,短线价格在1.0以下,也可考虑小仓跟进,短线目标在0.99。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