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澳元兑美元:多个因素打压澳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21:52 Dailyfx

澳元兑美元:多个因素打压澳元

  澳元/美元早盘开盘于0.8973/76,接近时段低点0.8964,多个负面因素打压澳元。期金现报901.40,昨日纽约时段曾达到905.90,铜价下跌3%。此外2月消费者信心数据下跌5.5%,也打压了澳元。此外低于预期的CBA收入数据也不利于澳元。这似乎表明澳大利亚难以不受世界经济增长放缓对影响,增加了市场的担忧情绪。杠杆账户和模式账户做多澳元,昨日汇价上行良好,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已经有投资者在交叉盘中做空澳元,这增加了汇价跌至0.8900甚至0.8860的风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