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主力军策略:英镑大幅回落 澳元振荡爬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10:20 金汇通

主力军策略:英镑大幅回落澳元振荡爬升

  欧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欧元冲高回落,汇价波动范围1.4784-1.4941。中线,欧元展开调整,上方阻力在1.4970附近,下方支撑在1.4300附近。短线,欧元也处在振荡之中,振幅较前略有收窄。超短线,欧元挑战1.4970强阻力失败,而出现较大幅度的回落,超短线可能已经由多转空。

  观望,或1.4860附近,做空欧元。

  英镑兑美元:上个交易日,英镑跌幅较大,汇价最低到达1.9651。中线,英镑趋势向下,上方关键阻力在2.0110附近。短线,英镑反弹在1.9960附近受阻。超短线,英镑趋势向下,上方阻力在1.9760附近,可凭此阻力做空英镑。

  观望,或1.9720附近,做空英镑。

  美元兑瑞郎:上个交易日,美瑞触底反弹,汇价波动范围1.0727-1.0895。中线,美瑞趋势向下,上方关键阻力在1.1130附近。短线,美瑞趋势向下,上方关键阻力在1.0990附近。超短线,美瑞跌至1.0720附近,出现较强的反弹;预计今日振荡后还能向上。

  观望,或1.0820附近,做多美瑞。

  美元兑日元:上个交易日,美日走势振荡,汇价波动范围105.75-106.72。中线,美日趋势振荡向下,上方关键阻力在110.20附近。短线,美日走势振荡,上方阻力在108.00附近,下方支撑在104.90附近。超短线,美日走势振荡,性质尚不明朗;但在106.00下方支撑比较强劲,可以试多美日。

  观望,或106.10附近,做多美日。

  美元兑加元:上个交易日,美加振荡向下,汇价最低到达0.9918。中线,美加趋势向上,下方重要支撑在0.9750附近。短线,美加趋势向下,上方关键阻力在1.0120附近。超短线,美加走势振荡,方向尚不明朗,今日观望为主。

  观望。

  澳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澳元上行为主,汇价最高到达0.9046。中线,澳元走势振荡,上方阻力在0.9070附近,下方支撑在0.8510附近。短线,澳元亦为振荡走势。超短线,澳元趋势向上,性质待定;目前汇价逼近0.9070强阻力,建议观望。

  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