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镑兑美元:1.9960成为次高顶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00:26 Dailyfx

英镑兑美元:1.9960成为次高顶部

  汇价此前数周承压,许多交易商认为自1.9340低点的反弹结束时迟早问题,美国早盘的大幅下跌再次验证了众多帐户利用接近2.0000关口时逢高卖出的操作思路。欧元/美元未能清除1.5000,美国非农录得-1.7万大幅低于市场预期的7.0万。美股早盘上扬现转而下跌均打压汇价。英镑/美元跌至1.9655低点后现报1.9680,接近20日均线,1.9960目前似乎构成了2.01下方的次高顶部,新一轮下跌预计将指向1.9340,日内汇价下跌近3.0%,日内继续回调空间预计有限,因已超出平均日内波动区间1.7%的波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