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股上扬激励英镑兑美元 破2.0仍需股市走高推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16:49 汇赢投资

欧股上扬激励英镑兑美元破2.0仍需股市走高推动

  周五欧市早盘,受欧洲股市开盘走高推动,英镑/美元升至日内新高1.9935水平。英国金融时报100指数涨逾1%,刺激英镑买盘。

  周四美股道指上扬大逆转,最终收盘涨逾1.67%,帮助稳定金融市场人气。这有利于推动套息交易的进行。而随着美联储的大幅度降息,美元有可能沦为套息交易的融资货币,这将在长期内给予英镑/美元以支持。

  有分析师表示,英镑/美元在2.0000关口已经盘整有近一周时间,能否突破上行仍和股市息息相关。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如果疲弱,虽然会刺激美联储降息预期升温,但同样会打击股市表现,因此数据强劲,反而可能利好英镑。

  北京时间16:40,英镑/美元报1.9924/2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