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郑州交行:市场静待美国就业数据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11:32 新浪财经

  美元指数周四继续下探低点,但尾盘略微收高。市场目前正在等待今晚美国就业报告的出炉,以便从中获取更多有关美国经济前景的相关信息。美联储于周三再度大幅降息,在不到10天的时间里,共降息1.25个百分点,指标利率降至3%,位列发达国家中利率最低国家行列。这对美元造成沉重打压,令美元指数大幅下滑。数据方面,昨日公布的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升至37.5万人,为2005年10月以来最高,且远高于预估的31.5万,令市场重燃对美国就业市场的忧虑。1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PMI)降至51.5,低于预估值52,12月为56.4,显示制造业的扩张势头有所渐缓。这也令美元承压。今晚,美国将公布一系列经济数据,投资者可重点关注。技术面,日线图上,目前布林带口呈扩张态势,MACD继续下行,短线美指仍有继续下滑的风险。预计今日支撑位在74.80,阻力位75.35。

  美元兑加元周四大幅反弹,开盘0.9931,收盘1.0036,上涨105点。 加拿大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国内生产总值较上月成长0.1%,10月为增长0.2%。受加元升值影响,制造业产出下滑0.3%,但服务业产出上升。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图上,100日均线对美元兑加元起到较好的支撑作用,布林带口趋于收紧,MACD绿柱值逐步减小,估计短线进行振荡整理的可能性偏大。预计今日支撑位在0.9970,阻力位1.0080。

  英镑兑美元周四下滑,尾盘基本持平。昨日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NBS)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英国房价连续第三个月下跌,使得房价年增幅创逾两年以来最低。该数据对英镑造成利空打压,交易员借机对英镑近期涨幅进行获利了结,从而推低英镑。技术面,日线图上,布林带口继续扩张,技术指标显示英镑仍有继续走高的可能,但估计上方50日均线会对其构成一定阻力。预计今日支撑位在1.9860,阻力位1.9980。

  美元兑日元周四先抑后扬,尾盘小幅收高,盘中最低触及105.69。今日早盘,基本持稳于106.40左右,市场静待今晚美国就业数据的出炉。从技术图形来看,美元兑日元近期处于宽幅振荡行情,估计短线仍将维持振荡整理。预计今日支撑位在105.60,阻力位106.80。

  其他币种的价位预测:

  欧元兑美元:1.4820-1.4920;澳元兑美元:0.8920-0.9020;美元兑瑞朗:1.0750-1.0850。

  今日关注:

  17:00 欧元区1月制造业指数

  17:30 英国1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

  21:30 加拿大12月生产者物价指数

  21:30 美国1月就业报告

  21:30 美国1月密西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23:00 美国1月供应管理协会制造业指数

  23:00 美国12月营建支出

  (以上建议 仅供参考)

  来自:郑州交行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