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外汇超市网:1月31日外汇策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21:24 中国外汇超市网

  趋势图使用说明:趋势图表的最大功能就是让您在判断行情时有所依据,操作指数最高为★★★★★,最低为★。本策略仅应用于方向判断,明确进场时机和入场出场点位的策略请与中国外汇超市网取得联系。

  各币种空间被进一步打开,但仍然处于一定范围的波动之中。操作上,以短线为主。

  美元指数:昨日,美国公布的第四季国内生产总值环比年率初值增长0.6%, 2007年全年增长2.2%,增幅为2002年以来最低。另外,20007年全年的消费者支出增长2.9%,增幅为2003年以来最低。美联储前主席格林斯潘更表示,美国陷入经济衰退机率至少为50%。显示美国经济的快速增长趋势正逐步放缓。第四季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上升3.9%;核心物价指数上升2.7%,升幅为2006年第二季度以来最大。显示美国通胀风险上扬。令市场对本周末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忧虑稍减。此外,美联储以9票对1票通过下调联邦基金利率目标50个基点至3.0%,同时还调降贴现率50个基点至3.5%。降息消息公布后,美指大幅下挫。

  支撑 74.90 强支撑 74.76 压力75.50 强压力 75.67

  各期间方向向下,空间较小,谨慎做空,操作指数★★★

  欧元兑美元:欧央行多位官员表示,欧元区经济增长依然强劲,欧元区对抗通胀的姿态旨在推动经济。显示目前欧央行更关注的是保持经济的持续增长。美联储继续大幅降息,为欧元兑美元带来支撑,昨日汇价最高见1.4906。

  支撑 1.4790 强支撑 1.4748 压力 1.4922 强压力 1.4967

  各期间方向向上,空间较小,谨慎做多,操作指数★★★

  英镑兑美元:昨日,英国公布的12月消费者信贷增加5.57亿英镑,远低于预期,为2007年4月以来最低。12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仅7.3万件,另外,12月房屋抵押贷款批准数量更降至纪录新低。显示英国消费者对英国未来经济产生忧虑。此外,英国财政部宣布,金恩连任新一届英国央行行长,任期5年。

  支撑 1.9790 强支撑 1.9703 压力 1.9970 强压力 2.0033

  各期间方向背离,空间较小,不做交易,操作指数★

  美元兑日元:Fed在8日内降息125个基点使得美元的收益率优势减弱,加上避险情绪引发日圆融资套利交易空头平仓,令美元兑日圆受挫。

  支撑 106.00 强支撑 105.40 压力107.08 强压力 107.53

  各期间方向向下,空间较小,谨慎做空,操作指数★★★

  美元兑瑞郎:瑞士公布的1月KOF领先指标仅为1.70,低于预期的1.95,为2006年以来最低。预示瑞士经济的持续快速增长势头或将趋于减缓。

  支撑 1.0811 强支撑 1.0740 压力 1.0875 强压力 1.0919

  各期间方向向下,空间较小,谨慎做空,操作指数★★★

  美元兑加元:美国第四季度实际GDP初值年率增长0.6%,远低于预期的增长1.2%。此数据表明美国经济增长大幅放缓,美联储北京时间周四凌晨03:15宣布降息50基点。目前,美国和加拿大利率水平形成倒挂,美联储继续降息将会进一步拉大美加利差。

  支撑 0.9901 强支撑 0.9863 压力 0.9995 强压力 1.0020

  各期间方向背离,空间适中,建议观望,操作指数★

  澳元兑美元:金属市场价格的持续高企,支持澳元兑美元高位整理。

  支撑 0.8830 强支撑 0.8765 压力 0.8940 强压力 0.9005

  短期方向向下,空间较小,建议观望,操作指数★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