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风水1月31日汇市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21:21 新浪财经

  EUR兑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47、1.48,今日阻力:1.49、1.5。

  交易提示:欧元突破1.48,并且测试1.49,整体而言,突破形态已经完成,虽然后市出现了回调,但是,目前价格维持在1.48以上,表明目前欧元态势依旧向好,短线,可考虑继续持有欧元的多仓,在1.48附近,也可考虑再次介入,短线的目标在1.49,目前来看,趋势的强阻力位置依旧保持在1.49与1.5之间的区域。

  USD兑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05、106,今日阻力:107.2、108

  交易提示:日元连续在105到108的区域,区域形态不破,目前,趋势依旧利多日元,目前价格测试106附近,该区域存在阻力,虽然震荡区间的边缘在105附近,但是,测试该位的机会极少,而在106附近的阻力表现的机会更多,所以,对于持有短线多仓的朋友,可适当在该位减仓,突破之后,考虑跟进,如果价格继续上行突破105,那么,将会有更大的涨幅。

  GBP兑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97、1.985,今日阻力:2.0、2.01。

  交易提示:镑的短线趋势对镑非常有利,随着阻力位置的突破和趋势排列的向好,目前,在1.985附近的价格上,可考虑介入做多,或者考虑继续持有多仓的操作,短线的目标,笔者认为在2.0附近,甚至会有机会测试2.01,在2.01以下,日线形态的表现依旧为反弹,突破该位,才能再次回到中期看多的形态。

  CAD兑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0.98、0.99,今日阻力:1.0、1.01。

  交易提示:加元的表现一度让人振奋,随着1.0的突破,短线,价格出现了进一步的上行,一度甚至突破了0.99,不过,随着长影线的出现,目前,短线存在回调的可能,短线的支撑依旧在1.0,笔者依旧认为测试可考虑介入做多,目标在0.99附近,突破0.99,进一步的空间才可打开。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