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联储降息50个基点如市场预期 股市汇市随之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03:34 新浪财经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隔夜目标利率下调50个基点,至3%,此举符合市场预期。至此美国的利率水平达到自2005年春季以来的最低水平。这一消息传出后,美国股市随即上涨;道琼斯指数涨70点。纳斯达克上涨24.46。2年期美国国债抹去跌势。10年期和30年期美国国债下挫,因减息可能引发通货膨胀风险。

  欧元兑美元触及2周高点,澳元兑美元飙升至两周高点0.8983美元,美元兑加元在Fed宣布减息后下跌,新西兰元涨至0.7851美元;Fed利率决定公布前报0.7811美元。英镑兑美元报1.9927,美元兑日元报107.1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