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联合汇华:英镑逼近关键的阻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21:57 北京联合汇华

联合汇华:英镑逼近关键的阻力

  英镑昨日再次冲击了1.9900的阻力,并小幅突破其上,其后于收盘回调修正,短期走势继续维持强势,但在今日关键的美国利率公布前,可能大部分时间都呈现高位盘整。英国昨日公布了1月CBI分销调查零售销售差额分项,自前值继续走低至4,同时还公布了1月CBI零售销售预期指数,从前值跳升至10,暗示零售销售可能有所好转,给予英镑一定的支撑,汇价在1.9800上方守住回调的幅度,其后稳步拉升,突破1.9900。今晚将有众多美国数据公布,包括ADP就业人数,GDP以及利率决定,从市场的预期看,第四季度GDP,预计年率降低到1.2%,进一步突显美国经济形势的恶化,并且目前有传闻称GDP数据可能比预期更差,对利率前景形成打压。其后还应该关注利率决定后的政策声明,若美联储减息,但暗示通胀压力令人担忧,市场可能认为他们将在3月会议上保持利率不变,若美联储继续关注增长下行风险的上升,房屋市场形势的恶化和劳动力市场的降温,利率期货市场可能考虑进一步减息。

  技术上看,英镑持续4天的上涨,增强了短线上冲的动能,短期均线继续承多头向上发散,支撑K线的走高,同时日图指标升至强势区域,也暗示还有上冲的动能。小时图看,汇价继续持于从1.9700以来的上升通道之中,且均线稳步支撑K线的走高,随后还有继续上试的空间,但从4小时图看,指标已经接近超买区域,不排除在冲高后有回调整理的风险。如果持续的拉升,在1.9950/80区域,可能有一定的阻碍作用,在 1.9980之上冒险的交易者可考虑轻仓卖出英镑,短线有回调的风险。最近的支撑在1.9880/70,如果守住,则还有反弹的机会,可少量介入,目标在1.9980,但如果失守,则有进一步跌向1.9820/00甚至是1.9760/50的风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