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第三波:重点关注31日凌晨利率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15:23 第三波

  英镑兑美元:周二英镑如预期继续震荡上行,最高上摸1.992。预计英镑将步入短期震荡上行趋势,注意多头持仓。预计今日将延续震荡上行走势,操作上建议前期多单继续持有,不有效下破1.980不平仓;另外,重点关注明日凌晨美国利率决定,可超短线操作。

  预计周三投资机会主要有:

  持有,或重点关注明日凌晨美国利率决定,根据市场指引方向超短线操作。

  欧元兑美元:周二欧元在创新高后,高位震荡。日内预计将延续宽幅震荡走势,短期1.482的突破情况,如果有机会向上突破,可逢回调超短线做多。

  预计周三投资机会主要有:

  重点关注明日凌晨美国利率决定,根据市场指引方向超短线操作。

  美元兑日元:周二美日继续在108下方震荡,日内预计随着美国利率政策预计将突破近日盘局,出现可操作方向,重点关注。操作上继续重点关注107.4和108的阻力的突破情况,如果能向上突破则可逢回调介入做多;在向上突破之前则继续以看空和超短线为主;另外如果如果有向下突破106.5,也可超短线做空。

  预计周三投资机会主要有:

  向上突破107.4,逢回调做多。

  或重点关注明日凌晨美国利率决定,根据市场指引方向超短线操作。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