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耐用品数据强劲 英镑兑美元扩大跌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22:21 汇赢投资

美耐用品数据强劲英镑兑美元扩大跌幅

  最新公布的美国耐用品订单数据强劲,英镑/美元在数据公布后扩大跌幅,至1.9861。数据前汇价曾突破1.9900,随后受多头结利,逐步回撤。美国12月耐用品订单月增5.2%,远高于预期增幅1.6%。

  有分析师表示,近期美国经济有转暖迹象,这可能限制美联储在本周的降息迫切程度,从而给予美元支持。但这也将抑制市场的风险厌恶情绪,从而支持英镑。因此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前,英镑/美元仍有望震荡攀升。

  该分析师还表示,短期内英镑/美元支持位于1.9810和1.9750,反弹阻力位于1.9930和2.0000。

  北京时间21:38,英镑/美元报1.9866/6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