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元兑美元:关注1.48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5:38 Dailyfx

欧元兑美元:关注1.48档

  欧元再次在1.4790档受压,但是汇价仍在接近高点守稳。若欧元支持加强或美元走弱则汇价有望进入1.48档。隔夜汇价曾一度升至1.4798,但是未能突破高点可能会打压短期对欧元的看好。买盘在1.4760到50档目前他们将可能支持汇价。所有的交易者认为美联储的利率决议是短期和中期的主要市场影响力量。昨日美国疲软的新屋数据发布後,市场加大对减息的预期,但是若官方的言论可信的话,更激进的减息可能不会发生。其它,法国12月的房屋数据和1月的消费者信心指数将于15∶45公布。最近,2月的数据是关键。经济学家预期在新年里,消费者信心会是-30,12月是-29。17∶00,欧元区将发布11月的投资数据和经常账。经济学家预期是16亿欧元,前值是13亿欧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