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德意志银行:中国的暴雪将加剧通货膨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3:07 环球外汇网

  德意志银行经济学家马骏指出,暴雪将进一步推高中国1、2月份的食品价格,通货膨胀将随之加剧。

  综合外电1月29日报道,德意志银行经济学家马骏表示,华中和华东地区遭遇的雪灾将加剧本已加速上涨的通货膨胀率,因暴雪将进一步推高1、2月份的食品价格。

  他表示,不断增加的通货膨胀压力或迫使政府进一步紧缩宏观经济政策,从而拖累中国的经济增长。中国去年12月份CPI较上年同期增加6.5%,令全年CPI增幅达到4.8%,远远超过2006年的1.5%的增幅。

    来自:德意志银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