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第三波:美元兑日元可找机会超短线做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2:28 第三波

第三波:美元兑日元可找机会超短线做空

  英镑兑美元:周一英镑受支撑继续反弹,并创新高1.9891,总体呈宽幅震荡上行走势,并预计英镑将步入短期震荡上行趋势,注意多头持仓。预计今日将延续震荡上行走势,操作上建议前期多单继续持有,不有效下破1.98不平仓;另外,可以适当关注1.98和1.972的支撑,可适当挂单做多。

  预计周二投资机会主要有:

  持有,或挂单1.98做多。

  欧元兑美元:周一欧元同英镑,受支撑后继续强势反弹,并创出反弹新高1.48。日内预计将延续宽幅震荡走势,短期1.482的突破情况,如果有机会向上突破,可逢回调超短线做多。

  预计周二投资机会主要有:

  观望或超短线

  美元兑日元:周一美日受阻108后震荡回落,日内预计将继续消化前期阻力,震荡为主。操作上继续重点关注108的阻力,如果能向上突破则可逢回调介入做多;在向上突破之前则继续以看空和超短线为主;另外如果如果有向下突破105.7,可找机会超短线做空。

  预计周二投资机会主要有:

  观望为主,或向上突破108,逢回调做多。

  第三波 徐德成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