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元继续回调 欧元再度反弹(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09:33 新浪财经

  预计,近期欧元在1.47-1.48区间还是有一定的阻力,而下档欧元在1.4550-1.46区间有一定的支持。

  笔者认为:只要近期欧元不有效跌破1.4550,则未来还是具备上涨的能力。

  关注:本周二法国公布的1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欧元区去年11月份经常帐。

  昨日英镑走势较为震荡,先从盘中高点1.9875,最低跌至1.9733。随后又最高反弹在1.9891,截止发稿时,英镑运行在1.9883附近。

  昨日上午英国公布的1月份房价指数月率下降0.3%,为连续第4个月下降。这是昨日英镑下跌的最主要原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