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德国财政部长:金融市场形势仍将不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04:39 新浪财经

  德国财政部长施泰因布吕克(Peer Steinbrueck)周一表示,全球金融市场的形势仍将是不稳定的,这种局面将持续到2008年。他补充称,市场动荡将对德国以及欧洲经济增长产生影响。

  不过,他对过度悲观的情绪提出警告,称欧盟(European Union)经济基本面仍保持强劲。

  施泰因布吕克是在德国证券及衍生工具交易所(Deutsche Boerse AG, DB1.XE, 简称:德国证交所)的新年招待会上作上述发言的。他还表示,目前的金融市场调整并不奇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