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澳元兑美元:出现对澳元债券的需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22:40 Dailyfx

澳元兑美元:出现对澳元债券的需求

  早盘引发0.8815/20上方的止损汇价升至高点0.8837,涨幅加大,日元交叉盘均走高,主要是因为出现了Sallie Mae基金上涨的新闻引发风险厌恶情绪降低。澳元/日元上破隔夜高点94.20,引发止损刺激汇价继续走高。据报道,隔夜实钱账户对澳元债券的需求也提高了风险喜好情绪。彭博社隔夜发表一报道称基金管理商Kokusai 、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和Putnam投资公司均需求澳元和纽元。Putnam预期因为高利差会使澳元会升至0.9500,二年期的澳元与美元债券的利差当前在447点,一个月前是377点而1年前是114点。除此之外,分析员称预期澳储行继3月加息25点后可能会再加息25点。卖盘仍在0.8850和0.9000下方。早盘有0.8820期权到期,引发汇价震荡。支持买盘仍在0.877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