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美开盘前美元兑瑞郎跌至1.09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20:49 Dailyfx

北美开盘前美元兑瑞郎跌至1.0900

  在北美开盘前,市场仍关注1.09档。时段大部分时间汇价在日内低点1.0906附近,整数位的买盘试图阻止汇价进一步的疲弱。下破1.0895据称会注入新的跟进,传闻止损在95下方和1.0845下方。如果短期内美元直盘继续走低,则汇价可能会回撤到1月16日的低点1.0838。展望未来,23:00将发布美国的新屋销售预期是64万。然而中期内是美国未决的利率打压美元,因为市场从伯南克的言论和公司的表现来预期仍可能是减息。70%的可能性是减息50点,另一些则是可能减息25点。若减息25点则在本周末前,美元直盘可能反弹。在1.0950/60的卖盘似乎打压反弹,上方多头目标是1.0990/100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