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镑兑美元:风险喜好增长 引发1.9800上方止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5:54 Dailyfx

英镑兑美元:风险喜好增长引发1.9800上方止损

  欧市早盘引发1.9800上方空头止损帮助提振英镑至三周来的高点1.9838,主要是因为英镑继续受到风险喜好增长的支持。今日日经收高增长4%多。FTSE100昨日涨幅达到最高,收涨266点。昨日道指收涨108点。现1.9800是一回撤支持点。今日纽约到期时估计有总量达1.5亿英镑的1.9800期权到期。昨日高点1.9782是整数位下方的支持。1.9838上方阻力有1.9851、1.9898和2.0000。薪资顾问机构 Industrial Relations Services8:01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英国中等工资升至15年来高点,至12月来的三个月涨幅3.7%,前值修正值是3.4%。英央行成员Andrew Sentance 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称英国利率可能受限,但是市场预期较多的减息可能忽视了通胀上行的风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