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瑞穗实业银行:预计日圆将持稳于105上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5:19 汇赢投资

瑞穗实业银行:预计日圆将持稳于105上方

  瑞穗实业银行表示,预计美元兑日圆至少在本周末之前将保持在105日圆上方。

  综合外电1月24日报道,美联储的降息决定并没有消除市场对美国经济衰退的忧虑,全球风险厌恶情绪丝毫没有缓解的迹象,日本投资者购买海外资产的兴趣将可能提升,日圆可能加速反弹。

  瑞穗实业银行的Nicole Elliott表示,美元兑日圆此前从关键支撑位105日圆下方不远处的104.95日圆低位反弹,可能预示着该汇率至少本周结束前会持稳于105.00日圆水平之上。

  Elliott预计,在本周接下来的两个交易日内,美元兑日圆在106日圆和107.50日圆区域内浮动是合理的。不过若涨至109日圆但又未能突破110日圆,预计将遭遇逢高抛售并最终再度跌破105日圆。

  北京时间17:13,美元兑日圆报106.04日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