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特里谢:物价稳定是经济增长的关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09:39 汇赢投资

  欧央行行长特里谢24日表示,物价稳定对经济增长及金融市场的平稳运行至关重要。

  综合外电1月24日报道,欧洲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行长特里谢(Jean-Claude Trichet)24日表示,物价稳定对经济增长及金融市场的平稳运行至关重要。

  特里谢在瑞士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 Forum)一次小组讨论时称,物价稳定的重要性要求央行必须采取适当的货币政策立场。

  欧洲央行目前处于日益严峻的两难境地:欧元区的通货膨胀率正在上升,但与此同时经济增速却在放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