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预计澳元兑美元25日小幅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09:25 汇赢投资

预计澳元兑美元25日小幅走高

  预计澳元兑美元25日小幅走高,市场关注利差因素。

  综合外电1月25日报道,预计澳元兑美元将在25日亚洲交易时段继续小幅上扬,并将在0.8800美元上方结束大幅振荡的一周。

  荷兰银行资深外汇策略师Greg Gibbs预计,风险偏好的升温将加大投资者对利差扩大的关注,一旦投资者重拾信心,澳大利亚央行就很可能在2月或3月加息。部分银行呼吁澳大利亚央行年内多次加息。

  澳新银行表示,澳大利亚央行已落后于趋势的发展,为改变这一状况,央行应加息50个基点。澳元兑美元下一目标位在1月初高点0.8890美元。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