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澳元兑美元:美股重新下跌 澳元兑美元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01:55 Dailyfx

澳元兑美元:美股重新下跌澳元兑美元回落

  美股再次下跌,澳元/美元跌回0.8766。汇价在引发0.8780上方止损后受到来自传言中的亚洲帐户的卖盘和期权相关卖盘打压。疲弱多头可能在跌破0.8760和0.8745后离场。更多卖盘在0.8810/15。波罗的海干散货物运价指数自11月以来下跌40%,贱金属价格自5月以来下跌了超过25%,据传中国经济增长速度也为2004年最低,将影响澳洲经济。支持在0.8690/0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